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[網路尋寶] GBA遊戲 遊戲王8 繁體中文

GBA遊戲 遊戲王決戰怪獸8破滅之大邪神 繁體中文

 

下載: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15zmikinm4i

賭卡系統:每戰前都會讓你選擇一張牌作為賭注(當然也可以不選),作為賭注的卡越好勝利後得到的卡也越好,但輸了的話會失去這張卡。注意:只能賭有兩張以上的卡。





GBA中文《遊戲王8》模擬器

下載地址

-----------------站內廣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執行槍決的死囚都是「人神共憤」,引起受害者家屬憤怒,
那被槍下留人的死囚,莫非未達「人神共憤」的標準?
「窮凶惡極,人神共憤」優先執行,對受刑人只有
四個字『懺悔面對』。 
殺人應償命,碰到生死交關也不復見當年的狠勁,
全身無力,還是得由法警攙扶步入刑場,走上狂徒末路。

死囚打麻藥再槍決 白冰冰:已經很人道了
德研究:幸運物真能帶來好運

輔導死囚近20年 藝人張柏舟:死刑必需存在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 還有其他遊戲王繁體中文版的遊戲媽?我還想玩耶XD這遊戲我玩到上 決鬥特快車 後.一發車後我就沒法到其他車廂了...請問要如何解決?我的信箱 andyboy5407@yahoo.com.tw
    您的回覆請寄來我信箱吧!
    感謝您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