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轉載: 一個意境深遠的幽默小故事

轉載故事一則 輕鬆一下~   (歡迎轉載)

一個安逸的農莊中, 原本居住一群刻苦耐勞的農業居民,程家是當地一戶三合院的大家族, 程父為人忠厚並生有一子,名叫程火旺, 程家一直樸實情檢, 為了栽培這個香火男丁, 程家提供程火旺自小至長的所有花費, 並扶持他唸大學四年畢業...誰知這個以程家為首的村莊開始一段恐怖的遭遇....

一日,剛成氣候後的程火旺對父親說: "我從小貧困生長"
程父: 那是因為我們家只是以農為業呀..要惜福.
火旺怒狠狠的說到: 閉嘴! 我不要這種生活.
父親: 你今天翅膀硬了? 不想想家族對你的付出多大?
火旺: 爸! 時代在變, 我們也一定要變, 堅持改革!!
父親沒唸過書, 不懂他的計畫 問火旺: 那要怎樣是好??
火旺: 首先,我想要改名子, 我的偶像是周傑倫,改姓周
父親: 你好大膽子, 想改掉我們家的姓氏!?
火旺: 不喜歡? 那改姓林, 林志玲的林不錯吧..
父親: ...你.....!!
火旺: 對了, 明天幫我叫大伯' 二伯和表舅來我們家.
父親: ...你又想幹麻..?

火旺: 當然是清算他們家的財產呀! 我缺錢嘛~
父親: 你說的是人話嗎...你...!?
火旺: 下一步我計畫當鄉長, 好好改革一下這個村.
父親: 你哪來的本事...哼!
火旺: 老爸! 我有方法, 我兄弟蔡黃狼會幫我的!!
父親: 你給我到祖先面前跪下!!!
火旺: 別氣嘛! 你都不知道這個村很多油水可撈耶.
父親: 又改名, 又目無尊長, 又貪財...你...!!?
火旺: 別這麼說..我會要求村民共同花幾千萬..買..
父親: 買啥要那麼多錢!?
火旺: 當然是買自己的新房和跑車呀, 不然我不保證村子安全.
父親: 你休想當村長...你這個敗家子..
火旺: 老爸!!堅持改革, 相信火旺啦

父親:..... 你氣死我了...你.. 你...
火旺: 爸你不要擔心, 村里的人都很好騙, 哈 哈 哈.
父親: 我真對不起這個社會..沒把你教好...
火旺: 天祐火旺, 你該感到開心才對..
父親:..................
火旺: 對了,年底鄰長選舉,我要我的人馬過半,一統江湖
程父:...............
火旺: 我警告你, 繼續支持我, 別承認自己笨..ok!?
程父:....我要揭發你..
火旺: 沒人會相信的, 算了, 阿真還等我約他看電影呢!
程父:..............

(當程父放縱程火旺後, 村莊的未來可想而知..... 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轉載, 踢報內幕,
發人省思, 喚醒真誠;
終止亂象, 人人有責.


支持愛國藝人余天?? ? 綠島可以獨立嗎?
支持綠色藝人!? 愛台灣這個地名?
年底選綠色?  相信哪裡又要超越哪邊!?
怕別人當你是笨蛋?? 只好一錯再錯...?
老是說台語?怕飆車族? 又不想聽三字經............想一想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